DataCon.TW 2019 籌備進度 #1

1. 議程:目前收到投稿數: 3 篇,麻煩社群同好幫忙推坑/填坑
2. 贊助:近期有收到三家公司詢問年度活動贊助事宜,2019 年受限於場地可以擺攤的空間有限,會盡快調整贊助方案並進行公告。
3. 售票:2019 年預計提前開放早鳥票給協會會員與社群同好,並且賦予購買早鳥票的與會者具備議程投票權。
(若 4/19(五) 都還沒開好頁面,請 Tag 我,push 我,謝謝)
4. 構想:2019 年想加開校園視訊連線場,特別想嘉惠中南部學生與社群同好。預計讓在學學生免費參加,畢竟台灣數位轉型需要更多新血加入資料工程的行列。但連線場地部分的場地費用可能就要由連線方自行負擔。目前公開徵求合作學校/科系,大會方面也還需要確認今年的場地能否支持這個構想。總之,先提出來,未來朝這個方向前進。
5. 籌備委員會:目前還沒有定義好 DataCon.TW 2019 的分工,一樣在此公開招募籌備委員,歡迎推坑/填坑。
6. 志工招募:2019 年的志工群可能會有一些招募方式上的異動,會再與協會秘書處方面定義招募流程並公告之。

以上,

嚴重欠缺時間與注意力的老總召